:::

徵稿啟事

長期徵稿

 

《臺灣經濟預測與政策》竭誠歡迎學界朋友投稿經濟相關領域之實證研究,尤其歡迎與經濟預測或政策研究相關之投稿。同時,除與學術研究相關之外,也誠摯歡迎實務分析之文章投稿。

本刊致力於促進臺灣經濟政策或預測相關研究之發展,並期望成為政府單位在制訂或討論政策時的重要參考。因此,本刊於評估投稿文章的貢獻時,並不僅由學術創新或貢獻作為單一的審查依據,同時也注重文章在政策預測與相關實務上的意義。投稿文章長度不限,同時歡迎短文投稿。

來稿請至本刊 線上投審稿系統 (系統網址:https://journal.econ.sinica.edu.tw/TEFP) 註冊,並上傳中、英文摘要暨全文之PDF電子檔。

 

「總體經濟計量模型研討會特刊」徵稿

 

「總體經濟計量模型研討會」會中發表之文章大作,歡迎於會後投稿至「總體經濟計量模型研討會特刊」。

2023年總體經濟計量模型研討會會議主題「臺灣永續之路」,本年度研討會特刊徵稿期限至2024年3月15日截止。

歡迎至本刊 線上投審稿系統 (系統網址:https://journal.econ.sinica.edu.tw/TEFP) 註冊,並上傳中、英文摘要暨全文之PDF電子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