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: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序列文章更新

序列文章中,下列文章進行修正:

  1. 林忠正,(2017),〈跨界的「得」與「失」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:完成序數效用革命理論的誕生(修正稿)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: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7a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  2. 林忠正,(2017),〈經濟學新的跨界十字交叉(A New Cross-Cross)圖形:取代無異曲線圖示的跨界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的新圖示(修正稿)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: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8a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  3. 林忠正,(2017),〈回到被序數主義者驅離的互補性「應許之地」:在Hicks-Allen序數革命81年後的再度探索(修正稿)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: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11a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  4. 林忠正,(2017),〈尋覓神秘的未曾現蹤的替代品與互補品圖形I:等序數邊際效用曲線(修正稿)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: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13a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  5. 林忠正,(2017),〈尋覓神秘的未曾現蹤的替代品與互補品圖形II:序數邊際效用曲線(修正稿)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: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14a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  6. 林忠正,(2017),〈劣等品、正常品與中立品的新經濟學理論:分析所得變動的需求效果(修正稿)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: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17a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  7. 林忠正,(2017),〈當無異曲線分析法被淘汰時用什麼來取代Slutsky方程式:新理論價格變動的需求效果(修正稿)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: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19a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  8. 林忠正,(2017),〈在新十字交叉圖形下圖解價格變動的需求效果:取代無異曲線下Slutsky-equation的新圖解(修正稿)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: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20a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  9. 林忠正,(2017),〈所得消費與價格消費曲線的新故事:序數邊際效用理論的ICC與PCC曲線(修正稿)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: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22a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  10. 林忠正,(2017),〈貨幣邊際效用遞減與所得變動對商品需求的影響II:新理論的基本模型(修正稿)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: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24a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  11. 林忠正,(2017),〈劣等品和正常品的定義與需求理論II:新理論的基本模型(修正稿)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: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26a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