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fore 2015

林忠正,(2014),「為什麼我們推翻了新古典經濟學的個人選擇理論了─序列邊際分析法與新古典經濟學個人選擇理論的生死對決」。
林忠正(2014年)。Silberberg經濟學結構中「比較靜態與經濟學典範」。翻譯E. Silberberg (1978), "Comparative Statics and the Paradigm of Economics" in The Structure of Economics: A Mathematical Analysis。
林忠正,(2014),「基本商品需求模型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奢侈品、劣等品、季芬財與炫耀財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基本商品需求模型的應用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風險下的選擇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公共財與外部性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商品需求理論:進階篇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兩種商品的理論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商品供給理論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價格的決定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兩種分析架構的比較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人是異質的模型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科學哲學的一些概念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一門常遭到建立在不切實際假說的學科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廠商追求利潤極大化嗎?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基本勞動模型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、陳政弘(2014年)。消費者序列邊際摸索架構的動態分析。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、陳政弘(2014年)。序列邊際摸索分析法的蛛網理論。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營運資金的景氣循環模型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,(2014),「有限理性的景氣循環與成長模型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(2013年08月)。有限理性、序列的、貨幣的、邊際效益成本分析法。
Chung-Cheng Lin (2012), “Exploitation in Monopsony,” IEAS Working Paper No. 12-A001, Institute of Economics, Academia Sinica.
林忠正,(2012),「 經濟學論文發表時程遲緩的情況、原因與改革爭議」,IEAS Working Paper No. 12-A003, Institute of Economics, Academia Sinica.[DOWNLOAD]
陳韻旻,林忠正,(2012),「西漢帝國均輸平準制度的經濟分析」,IEAS Working Paper No. 12-A004, Institute of Economics, Academia Sinica[DOWNLOAD]
林忠正,(2012),「為什麼您不補習很難? 專業化與市場化的補習勞務」, IEAS Working Paper No. 12-A007, Institute of Economics, Academia Sinica.[DOWNLOAD]
林忠正,(2012),「初探總額預算下同儕制約精神對醫療衝量行為的影響」, IEAS Working Paper No. 12-A008, Institute of Economics, Academia Sinica.[DOWNLOAD]
林忠正,(2012),「「京華風雲」—開幕促銷」,IEAS Working Paper No. 12-A009, Institute of Economics, Academia Sinica.[DOWNLOAD]
林忠正,(2012),「為何店門前顧客排隊的餐廳不漲價?」,IEAS Working Paper No. 12-A010, Institute of Economics, Academia Sinica. [DOWNLOAD]
林忠正,(2012),「市場經濟一紙單程車票:需求面模型」, IEAS Working Paper No. 12-A011, Institute of Economics, Academia Sinica. [DOWNLOAD]
林忠正(2012年10月)。市場經濟富人天堂窮人地獄?-序曲:經濟學家的舊調「自願性交易彼此互利」。國科會102年申請計畫之附屬文章1(共4篇)。
林忠正(2012年10月)。市場經濟富人天堂窮人地獄?-Michael Sandel的擔心:從排隊消費到購買消費。國科會2013年申請計畫所附屬文章2(共4篇)
林忠正(2012年10月)。市場經濟富人天堂窮人地獄?-排隊消費的沒落自古已然。國科會102年申請計畫之附屬文章3(共4篇)。
林忠正(2012年10月)。付費插隊。國科會102年申請計畫之附屬文章4(共4篇)。
林忠正(2012年11月)。經濟學家的無奈。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(2012年11月)。為何我的政大助教要讀研究所。論文初稿。[DOWNLOAD]
林忠正 (2012) ,「經濟理性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 (2012) ,「有限理性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 (2012) ,「心理帳戶」,教學講義。
林忠正 (2012) ,「捷思」,教學講義。
林忠正 (2011),「什麼是行為經濟學:從『經濟人』到『智人』」,論文初稿(已上傳的期中報告)。
林忠正 (2011) ,「行為經濟學與心理學」,論文初稿(已上傳的期中報告)。
林忠正 (2011) ,「早期經濟學家的心理學概念」,未完整文獻整理稿。
林忠正 (2011) ,「簡介行為心理學」,文獻整理稿。
林忠正 (2011) ,「簡介認知心理學」,未完整文獻整理稿。
林忠正、周德宇、林士揚(2010),「為何學術期刊不『一稿一投』?」,論文初稿。
林忠正 (2010),「經濟學論文發表時程遲緩的情況、原因與改革爭議」,中央研究院經濟所研討論文,No. 12-A003。
周德宇、林忠正,(2008),「盜版、反盜版與社會風俗」(台灣大學,《經濟論文叢刊》,修改中。)
林忠正,(2006),「減稅容易增稅難」,國科會計畫編號NSC95-2415-H-001-018。
林忠正,(2005),「解釋大蕭條前後名目工資異常變化的現象」,國科會計畫編號93-2415-H-001-021。
林忠正,(2005),「開幕促銷」,國科會計畫編號92-2415-H-001-01。
林忠正,(2005),「升學補習」,國科會計畫編號92-2415-H-001-0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