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 標題 下載
2022/10/25 The Role of Diminishing Marginal Utility in the Ordinal and Cardinal Utility Theories

Chung-Cheng Lin, and Shi-Shu Peng. (2017) “The Role of Diminishing Marginal Utility in the Ordinal and Cardinal Utility Theories,” working paper.

2018/10/25 世界觀II:鳥瞰極大化序數總效用理論的世界觀

林忠正,(2018),〈世界觀II:鳥瞰極大化序數總效用理論的世界觀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,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第127號文章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
2018/10/25 世界觀I:亞里斯多德的世界觀〉

林忠正,(2018),〈世界觀I:亞里斯多德的世界觀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,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第126號文章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
2018/10/25 進口品需求理論II: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

林忠正和彭喜樞,(2018),〈進口品需求理論II: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,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第125號文章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
2018/10/25 進口商品需求理論I:極大化總效用模型的無能之處

林忠正和彭喜樞,(2018),〈進口商品需求理論I:極大化總效用模型的無能之處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,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第124號文章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
2018/07/13 魯賓遜漂流記(Robinson Crusoe)形式的自給自足經濟體系II: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的基本模型

林忠正,(2018),〈魯賓遜漂流記(Robinson Crusoe)形式的自給自足經濟體系II: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的基本模型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,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第123號文章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
2018/07/13 魯賓遜漂流記(Robinson Crusoe)形式的自給自足經濟體系I:極大化總效用模型的無能之處

林忠正,(2018),〈魯賓遜漂流記(Robinson Crusoe)形式的自給自足經濟體系I:極大化總效用模型的無能之處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,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第122號文章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
2018/06/21 兩期跨期消費理論II: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分析兩期跨期消費行為的基本模型

林忠正,(2018),〈兩期跨期消費理論II: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分析兩期跨期消費行為的基本模型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,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第121號文章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
2018/06/21 兩期跨期消費理論I:極大化總效用模型的無能之處

林忠正,(2018),〈兩期跨期消費理論I:極大化總效用模型的無能之處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,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第120號文章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

2018/06/05 一個價格非固定不變的商品需求模型II: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

林忠正和廖英洲,(2018),〈一個價格非固定不變的商品需求模型II: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〉,邁向需求理論的再次重建之路,跨界得與失的序數邊際效用分析法(第119號文章),台灣經濟學會研討論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