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AS Pre-Doctoral Fellows Program Application

申請者請先參閱Research Projects頁面,瞭解本所老師目前進行中的計畫與所需的職缺。有兩種申請方式:

1. 只申請特定老師的pre-doc,直接按照該教授的招募廣告,送出申請資料。

2. 想一次申請多位老師的pre-doc,請填寫下列表格,提供個人基本資訊、選擇並排序有興趣的指導老師等,並將以下資訊合成一份PDF檔,檔名格式為""Name_Predoc Application""上傳。

  • Cover letter: 描述你的生涯規劃,以及簡述對哪些教授的研究計畫感興趣(300字以內)。
  • Résumé/CV
     



Email or job posting at my university   Professor from my university   IEAS website   IEAS Pre-doctoral Fellow or Alumni   Friend   Others  
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