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y

部分PhD Fellows為本所主動邀請參與培育計畫,不需另外申請的博士生。其他申請者需要有至少一位本所老師擔任mentor,請先參閱本所老師的個人網站,思考想參與研究與合作的教授,接著填寫下列表格,提供個人基本資訊、選擇並排序有興趣的教授,並將以下資訊合成一份PDF檔,檔名格式為"Name_PhdFellow Application"上傳。我們將協助同學媒合。

1. Cover letter: 描述你的研究方向,簡述對哪位教授的研究領域感興趣(300字以內)。
2. Résumé/CV

 



Email or job posting at my university   Professor from my university   IEAS website   IEAS Pre-doctoral Fellow or Alumni   Friend   Others  
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楚